萬家燈火 窗外的萬家燈火  穿過馬路的車水馬龍 女兒終於幫忙做家事了 看到女兒幫忙做家事了,心中滿是歡喜,當她洗碗時,看著窗外的萬家燈火,不由讓我哼起ㄧ首早期的歌-----萬家燈火。每戶人家現在都在做什麼? 看電視、打電腦、發呆、還是像女兒一樣,幫媽媽做家事,讓媽媽能早點休息,尤其是對剛才下班的家長。如果孩子願意幫忙家事,那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事啊!千萬要放手,不要捨不得,會幫忙家事的小孩才能在人生路上走的從容,我們也才能放心。 萬家燈火歌詞是這樣的: 萬家燈火,我看到萬家燈火,像棋盤中明珠輝耀,像天空裡繁星閃爍。 萬家燈火,我看到萬家燈火,它撫慰了疲憊的我,它指引著迷惑的我。 盞盞的萬家燈火下,有多少知足的一家,交換著關懷的問答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c0000750 的頭像
    zc0000750

    綠的家具

    zc00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